close
227,天氣大好,一夥人來十八尖山曬太陽。

我好像是第一次來十八尖山,原來十八尖山整個步道都是柏油路,好走也好推,不然帶小小孩真的是超累的呀。


遇到一隻像綿羊的狗。


天氣真的好好,走起來不冷不熱很舒服,而且十八尖山有好幾個地方都設有飲水機,忘記帶水的話也不怕口渴。




綠意盎然的拍起照來也好看。


小啦啦今天穿了假兩件式的足球裝,要穿上身是有一點極限了,看來這次穿完,這件衣服也要打包收起來了,只是近來小啦啦好像開始要抽高拉長了,雖然有一丁小腹,但整體感覺挺修長的。


眉毛好有戲阿。


難得跟帥哥老爸拍合照,但表情一整個怪。


真拍謝,顧著拍都沒發現,陽光好刺眼,下次真的要小心一點咧。


因為怕太陽下山會冷,所以我們大約走了兩小時就離開,之後就到城隍廟覓食去了,走在老德身後,我突然想到,眼前這個睜著圓滾滾眼睛的可愛小孩是我和老德所謂愛情結晶,到底為什麼要用愛情結晶形容小孩呢?


原來我們一起經歷過的日子,那些酸甜苦辣都成為我們腦中抽象的記憶與畫面,但有了小孩,那些記憶與畫面透過他成了巨象的存在,因為有那些回憶才會有他,我們的愛情化為真實具體的存在,無可取代不可消滅,而愛情結晶也就是好貼切的描述。

但是偶爾抬頭看看街上的風景,熟悉又陌生,想起在新竹生活的那幾年,好逍遙好自在,其實227的這一天是我生日,我竟然在疲累中悄悄顯現一個[還我自由身]的慾望,希望回到新竹生活的那幾年,一個人自由自在,有家人有情人但都不會變成牽絆,不需要犧牲妥協......


我總是提醒自己珍惜擁有,其實我已經很幸福,但也許人在疲累煩悶時總是對失去的部分敏感,人矛盾,婚姻與愛情,同樣矛盾。

我想這一切都來自於,小啦啦......你的包巾又把麻瑪我認真穿搭的造型給遮光光了(泣),我是很想買同系列的防風罩,但是太貴了,且又怕再不久也不會再用背巾揹小孩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y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