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是家有小貝比的爸媽,在這賞櫻的熱門季節,我們也是去趕了一下流行,抱著要看就要看到值回票價的心態,我們把目標鎖定在九族文化村,本來預計九點出發,但家有一老一小,硬是拖到十一點才出發,到達九族的時候都已經下午一點了。

這一天下著小雨,但往九族的人還是不少,而且才靠近九族入口,路邊已經有茂盛的櫻花樹吸引遊客下車拍照,花況讓我們很期待裡頭的風景,一進入園區看到充滿櫻花的停車場,選擇來九族真的是對了呀。


雖然雨下了一會就停了,但是陰陰的天氣其實不大好拍,老德的晴天鏡發揮不了,我們沒有走完整個園區,但還是覺得九族真的是一個賞櫻的好地點,因為整個園區的櫻花樹密度相當高,我們只走了小小一段,沒看完他所謂的日櫻八景就覺得挺留戀的,如果天氣晴朗時間充足,真的是很殺底片又能賞個過癮的地方,超可惜的,留點遺憾,下次再來!








好心的路人停下來幫我們拍全家福,其實那時我是一直喊老德[幫我拍一張幫我拍一張],但專心拍照的老德一直都沒聽到,反而讓路過的遊客誤以為我在跟她說話而停下腳步,真是不好意思。


撿一朵櫻花給小啦啦,這一朵小花,讓身邊的遊客誤以為小啦啦是個女孩兒,哈哈。


有圖有真相,小啦啦,爸爸媽媽有帶你來賞過櫻唷!


因為九族門票包含了日月潭纜車,所以我們也順道去日月潭晃晃,上次來的時候,小啦啦還在肚子裡,現在就背在身上囉。


只是阿,小啦啦你不是害麻瑪小腹微凸像發福,就是你的包巾把我的造型整個遮光光,枉費我都有認真穿搭,這下要是帥哥老爸以後只記得我在家的黃臉婆樣,你要幫我平反阿,不然麻瑪為了你超犧牲的耶。


而且阿,爸爸媽媽在你一歲前就帶你賞過櫻、坐過纜車唷!哈哈。


你也真的很認真賞過了唷。


由於九族也標榜賞夜櫻,日月潭散步完,我們也回頭去看看夜櫻,夜櫻主要是透過燈光效果讓櫻花展現另外一種風貌,現場看燈光美氣氛佳,但是拍照不好拍,尤其一來個綠光,有的時候也是挺陰森的。




入夜之後人潮不減,看著遊客拍照聊天搭配著音樂,不像夜市般喧嘩吵雜,我喜歡這種夜間慶典的熱鬧與歡樂。






明年再來一次吧!但武陵農場也很吸引人耶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y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